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拟推荐申报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   拟推荐申报名单公示

按照《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评选申报活动的通知》(云农市〔20221号)的规定,经主体自愿申报,宾川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公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统计、金融、税务等有关部门进行初审核实,提出宾川县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拟推荐申报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61日至68日(不含节假日,共5天)。

如对上述拟推荐申报名单有不同意见的,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872-7141944

附件:宾川县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拟推荐申报名单

宾川县农业农村局

202261

附件

宾川县2022年云南省“10大名品”拟推荐

申报名单

序号

主体名称

法定代表人

品牌名称

品类

备注

1

宾川县宏源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

铁余斌

楼铁源

水果

2

宾川县云福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

曾靖宇

柑桔

3

宾川佳泓园艺有限责任公司

树翡翠

滇橄榄

4

宾川县宾杰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张冬梅

沃柑

5

宾川金丰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软籽石榴

6

宾川县兴宏达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

张明洪

明洪牌  紫玉天珠

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