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宾川县司法局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司法局组织机构

宾川县司法局是宾川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简称“县司法局”。

一、组织机构及领导分工

杨灿华  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并主持全局工作。

高彬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负责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禁毒、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恐维稳、应急消防、森林防火、人民群众参与法治建设和人民调解工作、退役士兵和双拥工作。分管社区矫正管理股、人民参与促进法治股。联系平川司法所、拉乌司法所、钟英司法所。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普建明:负责司法鉴定、公证、公共法律服务、律师、思想政治、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宣传与信息化建设、信访、统战宗教、老干部管理、共青团、妇联、工会、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工作、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分管县委普法办、政工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局工会、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联系金牛司法所、力角司法所、鸡足山司法所。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周世杰:负责依法治县、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行政执法协调、重大决策听证、依法行政、法制审查(合法性审查)、局财务、审计、统计、资产管理、工程建设、物资采购。分管县委依法治县办、局办公室(文秘、档案、保密)、局办公室(财务)、法治调研与督察股、法规股、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联系大营司法所、州城司法所。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杨丽娟:协助周世杰副局长做好依法治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协助普建明副局长做好普法和宣传工作、协助联系鸡足山司法所。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政工科长周子焕:负责政工科全面工作,协助局长抓好组织人事、老干部管理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负责抓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司法所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信访(好涉法涉诉)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协助联系司法所处理重大矛盾纠纷,协调、指导司法所内部管理,督促司法所落实各项工作。

年度中心工作和临时性的重点任务,另行确定班子成员牵头负责。

二、办公地址

宾川县金牛镇南苑路211号

三、办公时间

冬季11月1日—下一年2月29日

8:30—12:00,   14:00—18:00

其他季节3月1日—10月31日

8:00—12:00,   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及传真:0872-731****1149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