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45174C/2021-00163
  • 发文字号: 〔〕 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金牛镇太和街农贸市场实施搬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宾川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金牛镇太和街农贸市场实施搬迁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小城镇建设步伐,完善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满足日常生活消费需求,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优美、整洁、文明、卫生的经营购物环境,结合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要求,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宾川县金牛镇太和街农贸市场搬迁至宾川县新嘉源商贸城农产品交易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20201224日(星期四)0时前。

二、搬迁地点:宾川县新嘉源商贸城农产品交易中心(宾川县金牛镇李相社区)。

三、搬迁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宾川县金牛镇太和街农贸市场经营户务必于202012240时前搬迁入新嘉源商贸城农产品交易中心农贸市场,严禁经营户在太和街占道经营和以路为市。

(二)进入新嘉源商贸城农产品交易中心的经营户,要自觉服从有关部门和市场开办方的管理,依法依规经营。

(三)对不按时搬迁的经营户和仍继续在太和街占道经营、以路为市、不服从管理、聚众闹事、妨碍公务的,有关部门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恶意阻挠或暴力抗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