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文件

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宾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 来源: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宾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办局

《宾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相关事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依法严格履行法定程序

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 《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17)等有关规定及要求,认真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确保决策事项合法合规。未严格履行法定程序的事项,不得提请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按年度进行调整和公布。因工作需要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决策单位应认真研究论证,提出书面建议,按照相关规定程序提请调整。

三、建立重大行政决策档案

决策事项承办单位要及时将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相关文件资料整理归档,全过程记录决策程序,对决策实行一事一档。

附件:宾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2023116

(此件公开发布)



   宾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名称

承办单位

决策依据

决策程序

完成时限

1

宾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
《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规〔2022602号)

2023

8

2

宾川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宾川县文化旅游局

《云南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大理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2023

9

3

宾川县县城规划区、宾居镇、乔甸镇、平川镇、力角镇、鸡足山镇、大营镇集镇规划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测算初步成果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部署开展2019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1936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推进和规范自然资源评价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利用〔2019615号)
《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全省城乡公示地价体系建设推进情况的通报》

2023

10

4

宾川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草案)

宾川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开展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审批〔2023206号)
《云南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工作方案》
《云南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更新调整技术方案(试行)》

2023

12月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