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文件

关于成立宾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宾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行政机关各办局(司行社):

为认真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成立宾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杨泽亮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组长:王建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员:杨剑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县人武部部长

俞少敏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李慧琴县政府新闻办主任

王存明县发展改革局局长

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局长

赵燕冰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杨红川县公安局副局长

杨正军县民政局局长

王正英县司法局局长

文艳军县财政局局长

字振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品亮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州生态环境局宾川分局局长

毛跃龙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王恩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县林草局局长

县水务局局长

县扶贫办主任

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

张立煌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那吉兴县应急局局长

            吴明鲜县残联理事长

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由俞少敏同志兼任,常务副主任由毛跃彬同志兼任,副主任由县委宣传部、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林草局、县教育体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担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组织领导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大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是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督促领导小组议定事项的落实,协调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时提出推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宾川县防治重大疾病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职责分工,主动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组织机构,统筹防控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二)县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措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明确专门工作机构,组织专门力量,实行专人负责,全力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各项工作。

(三)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2020122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