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县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扶贫领域

宾川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对拟确定为宾川县农村致富带头人信息公示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 来源:宾川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工作的通知》(云乡振发〔202330号)要求,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各乡镇人民政府配合,遴选出155农村致富达人为宾川县农村致富带头人候选人,经宾川县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小组办公室研究评审,宾川县公安局、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宾川分局、宾川县税务局、宾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拟认定金牛镇铁余斌155农村致富达人为宾川县农村致富带头人(拟认定人员信息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传真、微信等形式向宾川县乡村振兴局反映(传真电话:08727140797),我局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处理社会各界反映的问题。


附件:宾川县农村致富带头人拟确定人员名单



宾川县乡村振兴局          

                                    202312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