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县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养老服务领域

宾川县2023年第三季度建设类养老项目和人员类养老项目情况公示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 来源:宾川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2023年第三季度建设类养老服务项目

1.宾居镇清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位于宾居镇清河社区卢家庄村,占地面积2.3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建筑面积为252平方米的原建筑进行提升改造;新建一栋面积为230平方米的两层建筑房屋,一层为老年幸福食堂,二层为文体活动室、休息室。该工程于2022年7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2.金牛镇柳家湾华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地点在柳家湾华侨社区逸侨小区东面,项目占地面积约300平方米,设10张床位,总投资180万元,目前已二层浇筑。

3.县城老年幸福食堂:建设地点在金牛镇越析社区,同时对越析社区其他用房整合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前期设计工作。

4.大营华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萂村黑家邑老年活动中心实施提质改造,目前正在施工。

5.金牛镇李相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对日间照料中心实施提质改造,项目完成。

6.宾居镇乌龙坝上龙潭老年活动场所,目前已完成建设。

7.400户农村困难老人家庭适老化改造。2023年我县农村困难家庭适老化改造在金牛镇、力角镇、乔甸镇、鸡足山镇四个乡镇实施,目前已初步摸排出适老化改造家庭名单,正在制定一户一策方案,准备进行施工。

8.鸡足山镇敬老院提质改造,项目投资58万,对消防及附属设施进行改造,目前正在项目设计。

9.乔甸镇敬老院提质改造,项目投资93万,主要对电梯,厨房及附属设施进行改造,目前项目正在实施。

10.力角镇海良村委会日间照料中心,项目投资30万,目前正在项目前期。

11.鸡足山镇上沧村委会禾谷棚农村互助养老站,投资25万元,目前正在项目前期。

12.金牛镇仁和村委会石榴村农村互助养老站,投资20万,目前正在项目前期。

二、2023年第三季度养老机构入住率

目前我县共入住老人49人,其中中心敬老院现入住老人38人,乔甸镇敬老院现入住老人5人,平川镇敬老院现入住老人6人,入住率为30.6%。



宾川县民政局

2023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