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宾川 / 旅游

鸡足山景区获“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殊荣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 来源:宾川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6至17日,宾川县鸡足山景区“鸡足山越野跑大赛”在云南省体育旅游项目招商暨体育产业培训会上获得“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殊荣。

 宾川县鸡足山景区自2017年以来,利用得天独厚的旅游和自然地理优势,结合当前体验式体育活动的新发展理念,不断引入体育项目。

 鸡足山景区共举办了“中国·大理·宾川鸡足山越野跑大赛”“中国·大理·宾川鸡足山自行车速降赛、爬坡赛”“重走霞客路·鸡足灵山行”丛林穿越挑战等体育赛事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爱好者踊跃参与,各项赛事活动均取得了成功,在国内体育赛事活动中享有一定声誉。

 鸡足山景区“旅游+体育”的结合,将自然景观、佛教文化与运动体验有机融为一体,实现了旅游新业态“旅游+体育”的转型升级,成为体育爱好者追崇的旅游胜地与展现鸡足山旅游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信息确认时间 2021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