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议政建言

宾川县关于持续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的通告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 来源: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州县党、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持续巩固根治欠薪工作成果,在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期间持续开展好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通告。

一、目标任务

通过集中联合接访活动机制,实现多部门联合办公、联合执法,定期分析研判欠薪隐患。进一步畅通欠薪诉求反映渠道,及时了解欠薪情况,及时处置欠薪诉求,确保把欠薪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属地,确保不发生因欠薪问题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极端事件和有影响的网络舆情事件。

二、接访内容

集中联合接访内容为现场接待农民工反映欠薪诉求,重点接访工程建设领域的农民工反映欠薪诉求。

三、接访时间

2022年11月21日、12月26日、2023年1月16日下午14:30-17:00。

四、接访地点

宾川县集中接访地点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楼劳动监察大队。

五、注意事项

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请欠薪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相关欠薪证明材料,到宾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劳动监察大队进行反映。请广大诉求人遵守公共秩序和疫情防控要求,人数较多的,推选1至2名代表进行反映。

特此通告

宾川县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