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议政建言

宾川县聚焦“三心”服务宗教界人士接种疫苗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 来源:县民族宗教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聚焦“三心”深入服务鸡足山宗教界人士接种新冠疫苗,共筑疫情防控保护屏障。

立足岗位践初心。宾川县深入鸡足山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苗接种人群基本情况摸排,全面梳理各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相关信息,统计好符合接种人员数,分3批次组织宗教人士接种新冠疫苗。

多方宣传稳民心。通过实地走访宣传、微信温馨提示、电话沟通等方式,向鸡足山各宗教活动场所人士宣传国家全员免费接种疫苗政策、普及接种常识、辟谣言,积极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凝聚起“疫情防控要科学、接种疫苗我先行”的思想共识,切实提高接种率,在宗教领域筑牢防疫长城。

倾情服务暖人心。帮助鸡足山宗教界人士提前预约接种时间帮助注册接种人员信息;积极协调车辆接送鸡足山寺院僧尼和居士义工接种疫苗;及时提醒、督促相关人员按时接种第二针疫苗。截止2021年8月,除不符合接种条件的47人外,鸡足山宗教活动场所符合接种条件的582名人士完成两剂接种,20名人士完成一剂接种,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县民族宗教局  李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