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23项涉及县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 来源:宾川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和梳理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大政发202117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人民政府决定调整223项行政权力事项,其中取消19项,承接27项(含部分承接2项),调整行使主体160项,调整权限范围1项,增加16项。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抓紧做好工作衔接和落实。对取消的事项,县级有关部门一律不得再实施或变相实施;对承接的事项,县级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州级部门,熟悉业务办理流程,确保接得住、管得好;对调整行使主体的事项,县级有关部门要主动进行工作衔接和移交,确保工作不落空、不脱节。

本决定公布的调整事项将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权责清单平台、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大厅等政务媒体平台更新,请县级有关部门做好调整事项公开宣传解读和督促落实工作

附件:宾川县人民政府决定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

202189


政策解读:关于调整223项涉及县级行政权力事项决定的解读



责任编辑:宾川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