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依法取缔县城金叶路、城北农贸市场周边占道买工、卖工行为的通告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 来源:宾川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宾川县人民政府

关于依法取缔县城金叶路、城北农贸市场周边占道买工、卖工行为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劳务用工市场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切实维护劳务人员的合法权益和务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县城金叶路、城北农贸市场周边占道买工、卖工行为予以依法取缔。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2月24日起,依法取缔县城金叶路、城北农贸市场周边占道买工、卖工行为。

二、自2021年2月24日起,所有买工、卖工人员集中到城北劳务市场进行劳务对接,未经批准不得在县城规划区内其他路段进行占道买工、卖工活动。

三、全面清理取缔行动开始后,对拒不按要求执行、仍占道买工、卖工人员,县人民政府将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强制取缔,并按规定进行处罚。对妨碍执法甚至暴力抗法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请占道买工、卖工人员认真贯彻执行,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予以监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2021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宾川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