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宾川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示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 来源:宾川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广泛、深入、全面地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2211月至1231日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云政教督办[2022]22号)精神,以及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办公室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我县顺利完成满意度调查,现将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向社会公开发布,欢迎广大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

附件:满意度调查答题二维码


2022121


参与方式:调查对象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菜单,选择“政府履责情况调查”,进入问卷填答,填答人根据各自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选择相应问卷进行填答。


责任编辑:宾川县教育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