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云南滇西煤炭物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原宾川县职业中学基地)用地范围内的迁坟公告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 来源:宾川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需对云南滇西煤炭物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原宾川县职业中学基地)用地范围内的坟墓进行迁移,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云南滇西煤炭物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原宾川县职业中学基地)用地范围内所有已埋坟墓和预留坟墓。

二、迁坟期限: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6月30日止。

三、迁坟要求: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请上述用地范围内的坟主亲属到金牛镇人民政府征地拆迁办公室、金牛镇罗官村委会、金牛镇江干村委会办理相关迁坟手续并自行迁移坟墓,逾期不办理相关迁坟手续的,将视为无主坟处理(无主坟处理后不再支付坟基搬迁费用),请相互转告。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后果和相关责任,由坟主亲属自行承担。

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迁坟范围内一律禁止新葬坟墓。

特此公告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金牛镇罗官村委会:刘 军13404950129

金牛镇江干村委会:杨 天15877788363

金牛镇人民政府征地拆迁办公室:赖继能13988544565;田泓迅13150659479

宾川县人民政府

2025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宾川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