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宾川县县城至力角集镇供水一体化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竞争性比选结果公示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宾川县人民政府的安排,宾川县县城至力角集镇供水一体化工程由宾川县县城至力角集镇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组织实施,由其下设的工程建设管理局具体负责招投标等建设管理工作。依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规定的通知》(云政发〔201557号)文件,宾川县县城至力角集镇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管理局于20191112日组织召开了该项目招标代理竞争性比选会议,现将竞争性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候选单位:云南禹川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第二候选单位:云南润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从20191113日起至20191115日止。如对被公示单位有意见或举报,请在公示时限内来信、来电、来访反映。

公示接待来信来访地点:宾川县水务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872-7142676

特此公示

                                                            宾川县县城至力角集镇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91113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