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金牛四小项目建设复工“开门稳”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刚结束,年味还没有散去,宾川县金牛四小建设项目工作人员已回到工作岗位,开足马力迅速进入忙碌模式,全面复工建设。

220日上午,暖阳和煦,节后复工的第三天,记者在金牛四小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挥舞着臂膀来回作业,工人们施工正酣,忙着钢筋捆扎、支设模板等作业,施工一线一派忙碌景象。

据介绍,金牛四小建设项目施工人员大部分来自省内各地,大家都清楚金牛四小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从大年初三开始便有工人自发陆续回到工作岗位。截至目前,回到建设一线的53名工人已投入到紧张的项目建设中,彰显出鼓足干劲、拧紧发条的精气神。

同时,项目监理方也投入新一轮的安全、质量把关工作中,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新春伊始,金牛四小项目建设主体工程完成35%左右,投入建设资金2700余万元。目前,项目建设资金、建材、人员等各要素全面到位,呈现出良好开局、持续向好的态势,争取实现项目如期建成。

(记者 卢焱 温昌盛  通讯员 甘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