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严启红、高云磊等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8日上午,县委书记严启红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在万家灯火、合家欢乐的佳节期间,为人民群众健康仍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奋战在医疗救治的前线,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严启红充分肯定了全县医疗机构、全体医务人员过去的一年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做出的贡献,在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县医疗机构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扬成绩,砥砺前行,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启红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到县人武部、县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县人武部,高云磊与部领导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县人武部各项工作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征兵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在民兵训练、森林防灭火、抢险救灾、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队伍建设、国防教育等工作,为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高云磊详细了解健康县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的思想,大家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健康县城创建工作任务。要深刻领会健康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抓好健康县城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统筹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县城巩固,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乡环境品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不断提高城乡环境质量和全民健康水平,为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筑牢健康之基。

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到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职工、辅警,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高云磊对全体公安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在确保全县大局稳定、保一方平安和打击违法犯罪、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安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按照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坚守好岗位,用全警辛苦指数换取社会平安指数,用行动守护全县万家平安。

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慰问。

28日,县政府分管领导到康复者之家,走访慰问麻风病康复者,详细了解麻风病康复者在医疗、康复、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麻风病康复村内居住的4名康复者送去了棉被、大米、油、春联等年货和生活物品,还为他们贴上了春联。

(记者 温昌盛 解洪宁  通讯员 周游 赵保通 陈波 彭国文 雷刚 李惠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