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安排部署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6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国家园林县城复查迎检工作。县委书记严启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作安排部署。

严启红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通过建立政府组织、部门负责、上下联动、社会参与、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做好所辖区域的复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将迎检复核当作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查短板、补缺项,全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主动作为,按部门职责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复查迎检工作,确保复查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高云磊要求,国家园林县城是一个地方的重要名片,是展示城市社会形态、彰显城市生命力的最佳平台。2019年我县成功创建为第七批国家园林县城,县城区大绿环城、绿廊串城的绿化生态格局基本形成,基本构筑起点线面结合,大、中、小配套,功能显著,城乡一体的园林绿化体系。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增强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责任单位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加大力度、合力攻坚,按照迎检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复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 王翠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