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高云磊调研金牛四小项目建设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深入金牛四小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主席张成良、副县长李双研参加调研。

高云磊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环节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事项。

高云磊对金牛四小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金牛四小建设项目既有利于加快补齐全县城区教育资源短板、缓解大班额问题,也有利于优化城区教育结构布局,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资金筹集,加快项目国土保障,加快师资配备和招生推进工作,加强质量监管;统筹做好周边道路建设;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及时回应群众上好学的热切期望。

金牛四小建设项目位于金牛镇南片区公园逸品南侧,北靠桔乡路,东临龙井路,南接大黑树村。学校占地面积65.07亩,项目总建筑面积18742.5平方米,概算投资17243.25万元。项目建成后,办学规模为42个班,可容纳在校生1890人,将有效缓解城区小学入学难问题,进一步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目前,项目建设各方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抢工期、保进度,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计划于3月底实现一期工程包含的综合楼、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完成封顶,紧接着进行砖砌体和粉刷工作的穿插。

(通讯员 张义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