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李苏带队到我县看望慰问驻训消防官兵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苏带队到我县看望慰问云南森林消防总队滇西片区驻训官兵。

结合防期形势任务需要和队伍建设实际,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滇西片区指战员于近期在我县鸡足山开展野外驻训,并与驻地防火力量重点演练解决联合指挥、协同配属、联保保障等难题。此次野外驻训按照课题主导、实兵训演的模式,以防灭火课题为主,进一步突出森林草原防灭火主责主业,以综合救援课题为辅,将综合救援技战术融合运用到灭火救援中,推动核心能力建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按照实兵、实装、实火、实训的要求,同步组织首长机关集中训练,完成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联合实战演练,昼夜连续实施,穿插专业课目训练演练,全面锤炼走、打、联、保能力。

李苏一行详细了解了驻训官兵生活、训练、保障等情况,并向驻训练官兵送去了奶、肉、水果等保障物资。双方就联勤保障、资源整合、消防队伍建设、基层消防火灾隐患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加强军地联动,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州应急局、林草局领导和相关县领导参加慰问。

(记者 吴洪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