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到宾川调研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为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中)在县委书记严启红(左一)等领导陪同下调研食品加工情况。

221日,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到宾川调研鲁地拉提水工程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严启红,县政协主席张成良等领导陪同。

朱建斌一行先后深入力角镇宾川县沃土专业合作社调研柑桔产业发展情况,到鲁地拉提水工程临江一级泵站和钟英乡水电站水综合资源利用——鲁地拉提水工程二级泵站调研工程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到平川镇鲁地拉东线提水配套建设项目区、大理宾川银集农业专业合作社就项目区情况和冬早蔬菜收购加工情况进行调研。

朱建斌一行还深入到金牛镇鸿莱达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云南新新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云南松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贡菜加工情况、生产经营、水果出口和海外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朱建斌对宾川县的工程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建斌表示,宾川农业产业要发展,一定要做好水文章,党委政府要协调综合利用好水资源,做到可持续发展;要充分发挥宾川特色果蔬产业的优势,做精做优一产、做大做强二产、做活做特三产,破解限制宾川发展的瓶颈;同时,紧扣发展口岸经济,深化果蔬外贸出口便利化服务改革,扬优势、补短板、推改革、优服务,畅通果蔬产品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增加外贸市场主体,为推动宾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记者 王静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