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全县创优提质促发展工作会议强调:以创优提质之效奋力推动宾川高质量发展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6日,我县召开创优提质促发展工作会议,对开展创优提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发展干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各项工作的创优提质之效奋力推动宾川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严启红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会议。

严启红指出,进入十四五以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比项目、拼经济、破困局、开新篇,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特别是我们重点紧盯的四绿一转特色产业和区域性果蔬集散分拨中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同时,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我们的工作距离高质量发展还存在很大差距。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创优提质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宾川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关键之举,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创优提质。

严启红强调,创优提质关键和重点是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提质。我们要聚焦经济发展主线和项目攻坚提质,紧盯创建农业特色强县、工业发展、文旅产业转型、项目投资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统筹安全发展、营商环境建设、民生福祉保障八项重点工作创优提质,用创优提质的实际成效引领全县破困突围。

严启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创优提质取得实绩实效。要迅速行动起来,树立鲜明干事导向、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强化宣传总结,铆足干劲、克难攻坚,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以实绩实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高云磊指出,近年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但发展质量不优、发展速度不快、发展思路不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创优提质的重要性,要突出加快发展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创优提质工作,推动主要指标、重点工作在全省实现争先进位。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来抓落实,咬定的目标要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解决。紧紧围绕结果导向抓成效,树立开放超前的意识、坚守开拓创新的勇气、秉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弘扬群策群力的精神,奔着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真正出实招、求实效,夺取争先进位的业绩,确保创优提质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杨金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