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州委州政府到我县开展2024 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日,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肖创勇,副州长鲁旭俊到我县走访慰问华侨社区和困难归侨侨眷、宗教界代表人士。县委书记严启红,县领导赵丽琦、赵淑玲等陪同慰问。

肖创勇一行先后到州城镇华侨社区、大营镇华侨社区、金牛镇大龙阁华侨社区和柳家湾华侨社区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在困难侨眷庞振杰、叶任福、罗宗培、王友惠家,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积极生活。随后到国营宾居华侨农场小学调研并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肖创勇要求,社区干部要发挥好基层干部职责,为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找侨联。统战部要关注困难侨眷的生活和生产问题,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宗教界人士要积极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弘扬宗教正能量,更好地参与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城市治理等工作中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宾川出宗教界贡献。(记者白乘仲通讯员李燕)

123日,州委常委、副州长何建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云宁到我县开展2024年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周明武、何廷陪同走访慰问。

何建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宾居镇、州城镇、力角镇和金牛镇对基层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困难残疾人、因公牺牲同志家属、困难党员、烈士遗属、重点企业代表等人员和单位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何建东、彭云宁都与大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乐观向上,积极生活,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嘱托随行的镇村(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和帮助他们,深入细致开展好群众工作,积极解决他们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构建和谐幸福新宾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周云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