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议题。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周明武,副县长宋飞波、赵柱钧、张源、曹洪戍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丽、县政协副主席杨敬成应邀参加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省委第九巡视组移交信访事项办理情况、一季度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研究审定《县人民政府领导分工》《2023年宾川县县级领导挂钩联系工作机制》《越析鑫园住宅小区部分土地用途改变为商业用地事宜》《嘉和·鑫园住宅小区部分土地延长使用年限和改变土地用途事宜》《宾川县残疾人托养中心运营实施方案》《宾川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委托运营协议》《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宾川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王予波省长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杨国宗书记在全州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