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国家林草局到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调研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防火中心副主任杨海军一行到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副县长张源及省州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鸡足山景区山门、索道下部站、金顶寺、鸡足山镇林业站检查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林长制等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各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森林防火意识强,责任落实到位,各项防火措施扎实。要求,要继续高位推动,完善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对林区巡查力度,督促好护林员在岗及入山人员登记。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把各种隐患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巩固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成效。

(记者 白乘仲)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