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16日晚,宾川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县公安局、各乡镇设分会场。

县委书记严启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主持开班仪式。部分未参加过省、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县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乡科级实职领导干部等以视频形式参加开班仪式。

严启红以《忠诚核心担使命奋力拼搏抓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宾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与参训学员交流一二三产业发展、工业经济、园区经济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水果之乡、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全州工贸协同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战略目标上谋新篇、求实效,推动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体会。

严启红指出,拼经济、破困局、开新篇,接续推动宾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关键在干部,领导干部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参与者、引领者,是加快宾川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少数和中坚力量。

严启红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识统一到讲政治上,一以贯之抓理论铸忠诚,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拼经济上,一鼓作气抓项目产业,把力量汇聚到开新篇上,尽心竭力抓落实作表率。领导干部要在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上作表率、要在弘扬务实担当的干事之风上作表率、要在弘扬务实担当的干事之风上作表率、要在守牢清正廉洁的心性品性上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宾川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铆足干劲,坚定自觉忠诚核心,苦干实干历练本领,守牢底线奋力求进,以干将、猛将、闯将的奋斗姿态,带头拼、带头闯、带头干,努力推动宾川各项工作创一流、当表率、走在前。

据了解,在5天的培训中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熊黎明,昆明理工大学教授肖远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彭磊等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云南省经济发展新格局与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作专题辅导。

(记者张兴祥通讯员 彭启慧)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