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定《政府工作报告》等事项。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做出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巩固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动员优势,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着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研究审定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做好《报告》的起草和修改,对于准确反映2022年政府工作、全面布局推进2023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对标上级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报告》的政治性、前瞻性、思想性,突出宾川特色,为2023年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宾川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宾川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副县长周晓芳、宋飞波、赵柱钧、赵淑玲、张源、曹洪戍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丽、县政协副主席杨敬成应邀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记者 高顺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