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召开记者节座谈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8日,宾川县召开庆祝第23个记者节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赵丽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主持会议,副县长赵淑玲宣读“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摄影大赛和“喜迎二十大我家宾川美”短视频赛获奖名单,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能参加会议。

赵丽琦说,庆祝第23个记者节,就是希望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传统、振奋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和工作取向,尽职尽责、锐意创新,不断开创我县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导向,当好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要树牢政治意识,守好舆论阵地,要时刻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要服务中心大局,凝聚发展动力。要坚持深入基层,注重讲好故事。要强内功树形象,打造过硬宣传队伍,深入学习实践,提高综合素质,练就好“采、写、编、评、播、拍、做”等基本功,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全力以赴为我县全方位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向“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摄影赛和“喜迎二十大我家宾川美”短视频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观看了部分获奖短视频。

部分新闻工作者代表就新时代新闻事业的使命,坚守和弘扬新闻精神,推动全县新闻事业迈向更高水平作了发言。

(记者 徐晓霞 高顺文)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