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高云磊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鹏、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能应邀参加会议。县人武部、财政、发改、司法、审计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2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全省、全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书面印发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通报了《宾川县金牛镇狮子口片区废旧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结算认定情况》,听取了《宾川县华侨社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宾川县化解华侨社区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指导意见》和《滇中饮水二期配套工程建设征地搬迁安置补偿工作协议》两个议题。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