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现场推进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8日,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回顾我县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安排下步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产改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赵丽琦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县产改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丁益军主持会议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宾川县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四五”规划》要求,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产改工作思想认识;聚焦改革目标,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产改工作落地见效三方面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以政治上保证、素质上提高、创新上着力、权益上维护为改革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示范引领,加强统筹推进,抓实政策保障,把改革不断引向深入,奋力推动我县产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丁益军传达了省、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宾川县富鑫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理热宝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宾川县宾杰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记者吴洪彪 通讯员赵向东)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