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25日,我县召开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县委副书记赵丽琦作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抓创建,要压实责任,紧盯问题抓创建。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对照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新要求、新标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指标,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强化督查抓创建,对存在问题要督促各有关单位按要求及时整改。对因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力影响工作成效、或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通过铁的纪律和严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宾川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并成功持续保住国家卫生县城这块招牌。

会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实地点位现场督查情况,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和金牛镇等作了发言。

(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