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会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1日,宾川县召开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会。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杨大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严启红代表宾川县党政领导班子汇报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赵丽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映红,县政协主席张成良等县四班子领导,州委第三考核组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阳光监督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

 杨大赟指出,宾川县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引领。切实提高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的作用,为宾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杨大赟强调,宾川县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找准管党治党薄弱环节,从严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

严启红表示,宾川县委、县政府将以这次考核为新起点,按照考核组各位领导对宾川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宾川落地见效。结合“清廉大理”建设行动,宾川县委常委班子以上率下,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与经济社会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到“四个亲自”始终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鲜明的用人导向,不断健全科学选人机制,通盘谋划干部队伍建设,锻造堪担重任的“干部铁军”,为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严启红、高云磊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宾川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州考核组通过查阅我县202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资料、开展个别谈话、到部分乡镇和县级单位进行延伸考核。(记者 白乘仲)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