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永平代表团到宾川县考察学习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9日,大理州第九次党代会永平县代表团全体代表和永平县选举产生的州十五届人大代表到宾川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县委书记严启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映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明武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宾川县大唐老鹰岩光伏电站、宾川县金牛镇罗官村委会菜甸村宏源合作社、宾川县彩凤村委会彩凤村赵镕将军纪念馆等地考察学习。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光伏产业开发利用和建材产业规划建设、现代农业、红色文化传承和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

考察团对我县在新能源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红色文化保护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立足地方产业实际,走出了极具宾川特色的发展之路,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充分吸收和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实际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热区宝地”优势,扎实开展新能源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传承保护红色文化,并有效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记者 徐晓霞 李永松)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