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严启红到大营镇大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7日,县委书记严启红到大营镇大营村革命先烈赵醒吾广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明武主持会议,大营镇大营村、大营华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大营镇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各族各界群众代表聆听宣讲。

严启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

严启红要求,大营镇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要紧盯目标任务,力争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打好工业发展攻坚战,充分发挥“一村(萂村)、一箐(观音箐)、一草甸(杨柳村高山草甸)、一侨(华侨社区)、一廊(红色文化生态走廊)”优势,加大资源挖掘、规划设计、项目包装争取力度,推动大营镇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取得新突破。要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美乡村。要认真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严启红强调,大营镇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良的党风凝聚党心民心、带动政风民风。全体干部能勤领悟、严要求、善实践,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方面真正走在前、作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革命先烈赵醒吾烈士的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把大营镇建设得更加美丽、和谐、繁荣。

(记者 温昌盛通讯员 王赵睿)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