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复核测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9日,宾川县召开2021年省级文明城市复核测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组(扩大)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赵丽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彭磊,副县长赵淑玲等参加会议。

   赵丽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并做到举一反三,查“病灶”治“未病”。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抓好责任区环境卫生和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相互配合、相互补位,齐心协力管理好、维护好城市各项秩序。县级新闻媒体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的力度和广度,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度,激发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记者高顺文)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