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纳杰到宾川督察林长制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到宾川县督察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副主任洪云龙,县委书记严启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映红,副县长张源等参加督察。

 在乔甸镇林业站,纳杰看望了林业站工作人员,察看了森林防火设施设备,向长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听取乔甸镇林长制工作汇报。

 纳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推进林长制工作建设,从建立完善机制入手,着力先行先试,总结好实施林长制的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林业增绿增效行动,在责任范围内保护生物多样性。推动管理体系新变化、资源保护新提升、林业产业新发展、林业改革新突破、林农收入新增长,形成人人关注、全员参与的生动局面,营造共同护绿、增绿、活绿、用绿、兴绿的浓厚氛围。

 随后,纳杰来到金牛镇狮子口生态修复区督察林业生态修复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开拓思路、深度探索,将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等工作紧密衔接、通盘考虑,发挥占补平衡,进一步整合盘活各种资源要素,丰富和拓展治理成效,巩固来之不易的恢复治理成果,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

 在宾川县佳泓园艺有限公司,纳杰实地察看了基地滇橄榄种植和加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他们对林长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荒山荒地,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适地适树,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荒山绿化与经济建设结合起来,为宾川林长制工作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