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李晓燕到宾川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4日,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燕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委主任赵茂盛陪同下,到宾川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县委书记严启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春祥等参加调研。

 李晓燕一行先后深入鸡足山景区山门片区、祝圣寺、报恩寺、消防救援大队、金牛二小、县中医院等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进基层政法单位”“进宗教活动场所”“进部队”“进医院”等进行实地察看。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观看专题片,李晓燕对宾川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化思想认识,优化实施方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准确把握和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

 李晓燕强调,宾川县要不断完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加强民族宗教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推进民族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齐抓并进,确保取得实效,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宾川处处开放。要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力抓手,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促进各民族在理想、信念、情感、文化上的团结统一,守望相助,不断增强各民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张兴祥)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