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

8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研究讨论有关事项。

副县长周晓芳、宋飞波、李毅、赵淑玲、赵柱均、张源、罗杰、曹洪戍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丽、县政协副主席杨敬成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条例》等重要讲话文件和法律精神。

会议通报了《加强和规范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办法》和《云南大理沃佰福农资奥特莱斯+液体复合肥配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情况》,听取了《1-7月财政运行情况及全年财政收支平衡预测的报告》《2022年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宾川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会议研究审定了《县城建成区社区区划进行优化调整建议方案》《宾川县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办法》《宾川县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宾川县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1年度县级部门(单位)综合考评结果》《宾川县城区自来水供水价格调整方案》等议题。

(记者 李永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