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研究讨论有关事项。

高云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精神》,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发展所需和民生所盼,加强统筹谋划,想尽千方百计,结合实际,全面谋划一批专债项目,补齐发展短板,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数据报送工作,减少误差和遗漏,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同时要压实部门职责,下沉到企业,指导企业做好数据报送工作;要加大中央、省州的资金争取力度和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正在实施的新能源、水利和交通等相关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快推进我县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接种覆盖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听取了《关于赴宁夏招商考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和《消防安全形势分析及“四名一文一传”场所消防安全的报告》。研究审定了《宾川县鸡足山区域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土地整治项目》,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常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后报县委常委会,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议题落实到位。    

副县长周晓芳、李毅、赵淑玲、赵柱钧、张源、罗杰、曹洪戍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丽、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能应邀参加会议。(记者 李永松)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