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泰瑞制药集团董事长到宾川考察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7日,宁夏泰瑞制药集团董事长马长江一行在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陪同下,到宾川就项目投资选址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县委书记严启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等领导陪同考察。

泰瑞集团组建于2014年3月,总部位于银川市望远经济开发区,下设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菲尼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等,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先后荣获“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兽用原料药生产企业10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称号。泰瑞集团拟以泰益欣公司、金维公司入驻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联手打造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园,并以此为产业平台,引导引进一批国内优势医药企业入驻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园。

马长江先后深入到大湾哨水肥+农资奥特莱斯、小型农资奥特莱斯+液体复合肥配肥站、大坝子留白区生物制药项目选址、拟选址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分析项目选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启红、高云磊对泰瑞集团到宾川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宾川有良好的资源优势,与泰瑞制药合作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广阔。宾川将精准对接项目需求,为泰瑞投资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马长江表示,宾川区位条件优越、资源禀赋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与宾川达成高效务实合作,推动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为宾川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