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我县高考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7日,县委书记严启红,县长高云磊,县政协主席张成良等县领导到高平一中检查指导2022高考工作。

严启红一行向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查看了考场视频监控室、考点医务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布局、考点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对考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向坚守在高考岗位的老师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对高考工作的支持。

严启红强调,高考是一年一度的大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校长们也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和心理辅导,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高云磊要求,各级各部门、各考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密切配合,加大考生巡考和视频监控力度,切实做到考风端正、考纪严明,把涉及考务的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确保考点安全;同时抓好考后学生管理工作,落实“放松不放纵”要求,禁止出现学生饮酒、烧书等情况,做到安全、有序。(记者 陈若男 高顺文)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