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6日,县委书记严启红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人才工作相关事项。高云磊、李宇、周明武、罗杰等县领导,以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严启红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政治意义、根本原则、目标方向、重大战略,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抓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千方百计造就人才、成就人才,让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希望,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宾川高质量发展。要有强烈的一把手抓人才工作意识,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长远意识,切实让宾川成为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要坚持党管人才,各尽其责、强化督查抓好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全力构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真心爱才、悉心育才、诚心引才、精心用才,营造人才发展的最优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宾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宾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宾川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宾川县人才服务建设世界一流水果之乡的十条措施》。(记者 高顺文)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