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1日,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云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晓芳主持会议。县领导孙峰、李毅、彭磊、赵淑玲、罗杰、赵柱钧、曹洪戍等各级各部门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周晓芳传达了国务院、省、州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高云磊全面总结了政府系统2021年廉政工作,客观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我县实际,对2022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高云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果巩固和县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为契机,对2022年的廉政工作进行认真研究部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矢志不渝抓廉政、以身作则强引领、锲而不舍“纠四风”,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记者 温昌盛)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