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严启红调研县政务服务实体化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6日,县委书记严启红带队调研县政务服务实体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剑桥,副县长罗杰及县级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严启红一行来到拟建政务服务中心选址地点,实地了解各地块规划、土地性质、征地拆迁、规划布局等情况。他指出,县政务服务中心是人民政府设立的集中办理本级政府权限范围内的行政许可、新政给付、行政确认、行政征收以及其他服务项目的综合性管理服务机构,也是加强、提高行政效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的重要平台,更是我县整体形象的具体体现。

严启红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要选址科学、符合规划,切合上级“放管服”改革、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关要求。对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优化行政服务、提高行政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严启红要求,政务服务中心选址要秉承节约、集约的用地原则,充分考虑交通、人流等多种因素,科学规划、认真选址,尽早拿出规划设计方案,确保“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的政务服务中心能够早开工、早建设,更好地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记者 白乘仲)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