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宾川指导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4日,以州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杨福善为组长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宾川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基层党员代表、企业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等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成效、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推进红色旅游发展成效、集镇供水便民利民惠民成效等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各代表发言后,巡回指导组对宾川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宾川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在学史力行上抓深化、在攻坚克难上见真招、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

会上,参会人员对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评估进行了测评。

会前,巡回指导组还深入县委宣传部查看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档案资料。(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