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宾川县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8日,宾川县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部署元旦春节及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泽亮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云磊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宇、郭书记、彭磊、杨剑桥、罗如钧、赵柱钧、罗杰、张源、赵淑玲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杨泽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部门联动,全面做好重点人员排查,严格实施分类管理。各学校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学校动态管理,补齐短板。要认真严格落实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学生父母,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学生必须掌握,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处置。严禁师生放假后离开宾川外出旅游。要加强景区景点外来人员管控,外来人员健康码必须认真监管,做到一日一报。相关部门要加大农贸市场、娱乐场所、冷链物流重点防控措施。禁止或取消所有聚集性活动。严禁落实客事办理,做到红事缓办、丧事俭办、宴会不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年龄段疫苗注射。要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高云磊要求,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强化重点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

金牛镇党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医疗集团负责人作相关情况汇报。(记者 张兴祥)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