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我县隆重庆祝第37个教师节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10日,我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人民教师的光荣节日,隆重表扬在教育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县委书记杨泽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泽亮书记代表县四班子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杨泽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坚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持续加强教育保障能力,稳步推进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校园安全,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正视差距,采取超常措施,逐一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推动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要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各类教育发展水平,推进教育改革创新;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理念,着眼于服务和保障宾川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凝聚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合力;要扛牢党政责任,强化学校党建,加大支撑保障,优化教育环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宾川教育现代化进程,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副县长王建春宣读了《中共宾川县委宾川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55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30名优秀班主任和5名师德标兵,以及2021年度教育教学管理突出的30所学校进行表扬并颁奖。

县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全县广大教师要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有理想信念,做忠于事业的表率;有道德情操,做修身立德的表率;有扎实学识,做终身学习的榜样;有仁爱之心,做无私奉献的楷模。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干劲、更加严谨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宾川教育高质量发展。

受表扬的2名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作为一名普通教师的感悟。与会教师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县政协主席陈源以及李宇等县领导,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杨金蕾 李永松 通讯员 赵敬军 蒋利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