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王兆炜到我县督察长江(大理段)河长制工作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江(大理段)河长制工作州级督察长王兆炜到我县督察河长制相关工作,副县长张源陪同督察。

督察组首先在钟英乡鲁地拉么下码头实地察看了我县河道岸线保护、“清四乱”整治相关工作,并察看了长江(宾川)段的水域岸线界桩,深入鲁地拉水电站对我县库区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汇报,督察组对我县河湖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宾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河湖长制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省州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主要领导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各级各部门多措并举、通力协作,河湖长制相关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督察组建议,要继续创新创造河湖保护工作方法和制度,全力助推我县河湖长制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河湖流域治理中来,形成人人都是“河湖长”的良好工作氛围,以良好的生态保护成效推动宾川高质量发展。

(记者 周云曦)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