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中青年干部热烈反响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引发我县广大中青年干部热烈反响。

彭诗宇是宾川县中医院的副院长,同时也是治未病科的主任,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后,他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和要求。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意义深远,指出了这一时代背景下年轻干部应具备的本领和能力——“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的必由之路。青年人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全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妇联,挂职副主席马青坐在电脑旁逐字逐句的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收益颇丰:习近平总书记叮嘱我们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对我们年轻干部寄语厚望,希望我们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当前,全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更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县妇联主席李永芬表示:将结合妇联自身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好宾川巾帼绿色行动,推行好宾川巾帼贷,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妇女群众。

(记者  周云曦白乘仲)

责任编辑: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