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宾川要闻

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 宾川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 来源:宾川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14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扩大)会议,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泽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杨泽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贯穿这次学习教育的主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实抓好,聚焦主题深入学,专题宣讲带动学;要全力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全县“12345”发展思路,围绕全县发展定位和当前县委中心工作、群众急难愁盼工作来抓好结合和落实;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抓好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命案防控和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开展服务研判、梳理服务清单、建立服务台账、抓好服务落实、开展服务评价和建立服务长效常态机制;要聚焦中心工作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和落脚点是学史力行、推动中心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经济发展目标,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激情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要咬定年度目标抓经济增长。要细化措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重点场所的防控,落实好各类聚集性活动的停办、缓办工作,红事缓办、白事简办,抓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疫苗接种工作要确保12岁以上的人群在930日以前应接尽接。重点推广使用健康码,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要快速推进在建项目的落地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措施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宾川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云飞 张兴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